马克龙与普京讨论乌克兰局势

2022年2月21日
【 字号:
法国总统马克龙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讨论了乌克兰局势。据法新社援引爱丽舍宫的消息报道,谈话持续了1小时45分钟。
http://tsrus.cn/674197

扫一扫

马克龙与普京会谈后立即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了电话。

俄法两国总统近几周进行了多次电话会谈。此外,马克龙本月7日访问了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会晤后,马克龙说他的访问阻止了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紧张关系的升级。

顿巴斯局势本周恶化。18日,自封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开始向俄罗斯罗斯托夫地区疏散居民并宣布总动员。所有抵达居民都被安置在罗斯托夫地区的全年儿童营地。他们将获得热食、床单和个人防护设备。此外还将获发1万卢布津贴资助他们的家庭。

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419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