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积极评价俄内务部疫情下的工作

2022年2月18日
【 字号:
普京认为该机构运作稳定、可靠。
http://tsrus.cn/67418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内务部委员会会议上说,尽管疫情造成困难环境,但内政部系统仍以坚定、可持续和可靠的方式运作。

普京说:“亲爱的同志们,今天你们将在扩大会议上分析关键领域工作成果,讨论未来任务。我要说的是,新冠疫情造成困难环境,对整个机构来说仍是个沉重负担,几乎一半准备参加我们活动的人生了病,但整个内政部系统都在坚持、稳定和可靠地工作。”

普京说,俄国家杜马和地方选举期间,社会秩序得到高度保障,内务工作人员在全俄人口普查和重大国际活动时表现得积极而称职。

普京说,去年严重和特别严重犯罪,包括使用武器犯罪,继续呈下降趋势。他说:“公共场所犯罪活动有所减少,其他一些重要领域也取得了积极进展。”。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41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