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罗斯不希望战争

2022年2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罗斯不想打仗,所以提出安全主张。
http://tsrus.cn/674171

扫一扫

普京在与德国总理朔尔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俄罗斯不希望战争。他说:“这就是我们提出谈判进程建议的原因,谈判进程的结果应该是达成一项协议,确保包括我国在内的所有人的平等安全。”

近几个月俄罗斯与西方关系变得更加紧张。美国和北约指责俄罗斯准备“入侵”乌克兰,并为此加强了其在东欧的存在。

克里姆林宫和俄外交部多次表示,冲突升级的主要原因是美国和北约的行动。

去年底,俄方向北约和美方转交安全保证协议草案,主要要求是北约不向东扩张,但据俄罗斯外交部宣布,西方伙伴在书面答复中对此置之不理。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41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