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计划将有助于将气候风险降至最低

2022年2月16日
【 字号:
该项目的实施将产生科学成果,并开发有助于管理气候风险的突破性技术。
http://tsrus.cn/67416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14日在副总理参加的会议开幕式上宣布,俄罗斯新环境计划的实施将使气候风险最小化和管理成为可能。他说:“根据总统令,政府制定了一项到2030年的联邦环境发展和气候变化计划。”。

米舒斯京说,该项目的实施将“产生科学成果,开发突破性技术,帮助管理气候风险,将其降至最低”。

米舒斯京说,该计划的目的是集中科学和技术潜力,建立一个可靠的环境和气候数据数据库,发展以知识为基础的技术和必要工具,在生态学领域进行全新研究。

米舒斯京说:“另一个重要领域是建立温室气体排放和吸收监测系统。总统强调了这些问题的关键重要性。”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41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