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国家准备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

2022年2月16日
【 字号:
G7财长发表声明说,针对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任何进一步的军事侵略”都将以快速协调的武力应对。
http://tsrus.cn/674167

扫一扫

七国集团(G7)准备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情况下对俄实施制裁,这将对俄罗斯经济产生“大规模和立即的影响”。

英国政府网站14日发布G7财长声明。声明说:“我们准备集体实施经济和金融制裁,这将对俄罗斯经济产生重大和立即的影响。” 包括英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美国,法国和日本在内的七个经济发达国家非正式联盟财长在声明中说:“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任何进一步军事侵略都将得到迅速和协调的武力回应。”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41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