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央行行长宣布俄罗斯通胀高峰期

2022年2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林娜说,高通胀是经济过热的一个指标。
http://tsrus.cn/674147

扫一扫

俄罗斯中央银行行长纳比乌林娜说,目前俄罗斯的通货膨胀率处于峰值,但没有稳定的放缓趋势,可能在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开始。

她说,高通胀是经济过热加剧的指标,不采取措施使经济恢复平衡增长,这种过热就会加剧。

纳比乌林娜说,俄罗斯经济不仅弥补了疫情时期的损失,而且大大超过平衡增长轨迹。她说,消费和商业活动稳步增长,俄罗斯企业的利润也在增长,失业率刷新历史最低水平。

纳比乌林娜说:"目前情况下的经济增长率被错误地认为是可持续的,高通胀是经济过热的一个指标。将经济恢复到平衡增长的轨道——过热将加剧,导致通胀失控,随后增长放缓一直到衰退。”

纳比乌林娜说,高通胀使经济增长对人民的所有好处化为乌有,对其实际收入和储蓄构成威胁,使生活水平降低。

来源:1prime.ru       

| www.tsrus.cn/6741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