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马克龙讨论安全保障问题

2022年2月10日
【 字号:
2月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与法国领导人马克龙会谈后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俄方在安全保证提案中的主要关切被忽视。
http://tsrus.cn/674123

扫一扫

普京说:“我们继续在会谈中就俄罗斯向美国和北约提出的提供长期法律安全保障的建议交换了意见。”普京说:“不幸的是,1月26日收到的美国和北约的答复忽视了中心关切。”

但普京感谢马克龙参与解决安全领域问题,并为解决俄罗斯与北约关系所作的努力,他还表示愿意讨论解决乌克兰危机的想法。

普京与马克龙的会谈2月7日晚在克里姆林宫开始,持续5个多小时。普京强调,法国将在安全问题上作出原则性决定。马克龙强调了与俄罗斯对话对欧洲安全的重要性。

来源:iz.ru     

| www.tsrus.cn/6741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