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希望2024年将贸易额增加到2000亿美元

2022年2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列舍特尼科夫说,中国在俄罗斯贸易伙伴中排名第一。
http://tsrus.cn/674101

扫一扫

俄中两国在元首会晤后通过"路线图",到2024年将双边货物和服务贸易增加到2000亿美元。

“中国现在在俄罗斯的贸易伙伴中排名第一。但在扩大互联互通方面有很大的潜力,比如在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领域的项目发展”,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列舍特尼科夫(Maxim Reshetnikov)说,“这些领域的工作将有助于加快两国经济增长。”

此外,峰会期间俄经济发展部和中国商务部签署《关于深化可持续(绿色)领域投资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规定双方将促进在太阳能、风能、核能、水力、氢能和能源利用项目和技术方面互动和投资生物量、汽车工业、氢燃料电池技术、能源储存和其他资源节约技术,智能充电器的生产、储能设备的回收和加工,并加强研发合作。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41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