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反对将新冠病毒起源问题政治化

2022年2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和中国反对将新冠病毒起源问题政治化,呼吁全世界科学家共同努力。
http://tsrus.cn/674091

扫一扫

俄中两国发表声明说:“双方反对将这一问题政治化,俄方欢迎中国和世卫组织共同努力,确定新冠病毒感染源。双方呼吁国际社会在新冠病毒起源研究中共同倡导严肃的科学方法。"

声明说:“新冠病毒感染起源是个科学问题。世界科学家间的合作是必要的。双方反对将这一问题政治化。"

持续不断的疫情对2030年前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提出严峻挑战,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联合声明说,“双方认为,和平、发展与合作是当今国际体系的基本要素,发展是实现各国人民福祉的关键因素。"

双方强调必须改善促进全球发展的伙伴关系。声明说,“促进平衡、和谐和包容性的全球发展新阶段”十分重要。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40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