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祝愿俄奥运选手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成功

2022年1月26日
【 字号:
在北京冬奥会前夕,俄罗斯总统普京以视频方式会见了俄罗斯国代表团。他说,奥运会是个古老而美好的传统,尽管有疫情存在,但这一传统并未中断。他祝愿俄罗斯运动员好运、健康和有战斗精神。
http://tsrus.cn/674009

扫一扫

普京说,每个进入国家队的人都证明了自己有资格继续俄罗斯体育的伟大传统。疫情形势严重改变了习惯模式,但运动员们能战胜困难,进一步锤炼品格,坚定必胜意志,自信地通过各阶段选拔。普京说:“许多人在世界排名中名列前茅。”

俄罗斯运动员将参加北京冬奥会的所有13个比赛项目,包括一些新项目。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教练、团队合作专家、赞助商的帮助、奥林匹克基金会和地方政府努力为培训创造条件。

普京称大型国际比赛是普及体育运动的显著动力。他说,他们的主要任务是让尽可能多的公民参与体育运动,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40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