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说通胀问题使俄政府头疼

2021年12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6 日说,通货膨胀将在很大程度上抵消经济增长,这是政府头疼的问题。
http://tsrus.cn/673833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这是总统每天关心的事。但我们不能把自己从全球范围内拉出来,通货膨胀现在是一种全世界都在遭受的疾病。”

佩斯科夫称通货膨胀是俄罗斯政府“头疼的问题”。他说,从经济的角度看,俄罗斯已“爬出疫情的坑”。 佩斯科夫说,无论多么困难,居民实际可支配收入开始增长。他同时强调说,通货膨胀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这种增长。

此前的12月22日,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曾表示,俄罗斯通胀上升的情况部分是对经济开放的一种支付。他说,政府意识到物价上涨,国内通胀主要是输入性的。作为对抗通胀的措施,米舒斯京提出与进口替代和建立国内农工业综合体潜力相关的任务。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7日指出,俄罗斯经济形势总体向好。他说,要实现居民实际收入增长不少于2.5%。普京说,目前俄经济的主要问题是通胀上升。他说,价格上涨具有全球性。

来源:iz.ru     

| www.tsrus.cn/6738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