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学将免费培训接待中国游客的导游

2021年12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国立旅游与服务大学2022年起将免费教授俄罗斯接待中国游客指南。
http://tsrus.cn/673719

扫一扫

俄罗斯国立旅游与服务大学计划2022年推出免费导游再培训计划,接待来自中国的客人。

中国游客的重要性源于经济原因。到2030年,俄罗斯计划将入境旅游年收入从110亿美元增加到223亿美元。为实现这一目标,外国游客流量必须增加一千万人次。来自中国的客人预计将达到约 500 万。

据该大学校长费杜林(Alexander Fedulin)介绍,俄罗斯接待中国游客的问题一直很尖锐,即导游不足。

他提出通过在俄罗斯国立旅游与服务大学基础上的“旅游和酒店业”国家项目的人员支持中心活动及新培训计划的开发和实施解决这一问题。

预计中国游客将为俄罗斯旅游服务业增加56.5亿卢布收入。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37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