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说国家的未来取决于教师

2021年10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称教师职业不仅是一种职业,也是门艺术。
http://tsrus.cn/673199

扫一扫

米舒斯京祝贺俄罗斯教师职业假期的到来,感谢他们的职业奉献。

米舒斯京说:“这个美好的假期是向我们亲爱的老师们表示深深感谢的好机会。向所有继承了杰出科学家和教师创造的光荣传统的人致敬......我们的国家将来会变成什么样取决于老师。你们培养了新一代科学家、政治家、作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IT 专家。感谢你们,科学、技术进步和数字经济正在发展。”

米舒斯京称教师职业不仅是一种职业,而且是门艺术。他说:“是你以极大的爱、关注和关怀对待学生的方式,使他们形成了世界观、价值体系,展示了他们的才能和能力。”

米舒斯京还提到政府对教师的支持,举例说明了实施国家‘教育’项目的积极工作,该项目允许大小城市开设配备最新设备和高速互联网的现代化学校。

俄罗斯教师节是教育系统工作者的专业节日,每年 10 月 5 日庆祝。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319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