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将俄罗斯GDP增长预测上调至4.3%

2021年9月24日
【 字号: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已将其对俄罗斯 2021 年经济增长评估较 6 月份的预测提高了 0.6 个百分点,达 4.3%。
http://tsrus.cn/673103

扫一扫

同时,对随后几年俄 GDP 增长的预测没有改变,2022 年预计增长 2.7%,2023 年增长 2%。

惠誉称,到今年年底俄通胀率为 6%,明年将降至 4.2%,2023 年将恢复到 4%。

几天前,俄经济发展部将俄罗斯 2021 年 GDP 动态估计从 3.8% 提高到 4.2%。同时,俄罗斯对 2021 年通胀预测反而恶化,从 5% 增至 5.8%。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曾预测,到2021年底俄GDP增速将接近4%。他说,俄罗斯实际上已恢复到危机前的经济水平。

来源:gazeta.ru

| www.tsrus.cn/67310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