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2024年俄国家发展目标取得进展

2021年9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 24”电视频道播出的经济问题会议上说,到2024年俄罗斯所有国家发展目标都必须取得重大进展,为此要制定未来三年预算。
http://tsrus.cn/673095

扫一扫

普京说:“当然,经济增长是成功实施政府计划和项目、实现国家发展目标的关键。需要强调的是,到 2024 年我们必须在所有国家目标上取得重大、显着的进展。”

普京说,在这方面,未来三年的预算要求在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主要领域进行资金方面最大程度的制定、力量集中。

此前普京曾要求10月1日前批准统一规划,实现俄2024年前和2030年规划期内国家发展目标。

来源:gazeta.ru

| www.tsrus.cn/67309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