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俄罗斯军事电影节开幕

2021年9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军事电影节9月6日在中国开幕,将上映《卓娅》《T-34》《时空战场》《比赛》《无名高地》和《最后的前线》等六部现代俄罗斯电影。
http://tsrus.cn/672985

扫一扫

电影节9 月 6 日至 10 日在北京、8 日至 12 日在长沙举行。

俄罗斯文化部长柳比莫娃对电影节参与者发表讲话说:“人民生活在和平天空下的愿望应被精心保存并代代相传。电影节放映的电影讲述了这样一个关于人民勇气的故事。过去捍卫祖国自由和独立的英雄。”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说:“当代俄罗斯电影延续了我们军事电影的光荣传统,本届电影节上展示了最好的例子。我们很高兴中国朋友对我们的电影感兴趣。我们希望放映的电影能在中国人的心中产生共鸣。”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298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