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俄政府8月1日前报告800亿卢布分配情况

2021年7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俄政府8月1日前提交一项为道路维修和公共交通发展分配额外资金的报告。
http://tsrus.cn/672631

扫一扫

7月16日俄总统办公厅网站发布普京的要求,他说:“政府……确保额外资金的方向 500 亿卢布用于实施公共交通发展和现代化措施;300 亿卢布用于实施措施修复地区和地方重要高速公路。” 

普京还要求俄政府采取措施全面发展农村地区,包括支持个人住房建设和简化个人住房地块出让程序以及发展农村地区交通和工程基础设施。” 

6月19日普京宣布将另外拨款 500 亿卢布用于各地公共交通发展,指出这些资金将支持工业等领域。同时,他提出再拨出 300 亿卢布修复地方和区域道路。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6月29日宣布,这些资金将用于修复84个地区的2000公里道路。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26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