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华大使谈俄中关系

2021年7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在北京钓鱼台举行招待会就俄中关系发展发表评论。
http://tsrus.cn/672609

扫一扫

杰尼索夫说:“近几十年来俄中关系不断加强。2001年7月16日缔结的《俄中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已成为两国发展的坚实基础。”

杰尼索夫说:“这一以公认国际法准则为基础的历史性文件,已成为形成俄中战略协同的起点。”

杰尼索夫说:“这使俄罗斯和中国在新时代达到有史以来最高水平的全面互动和战略伙伴关系。”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视频会议上正式宣布延长《俄中睦邻友好合作条约》。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26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