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学者预计本国新冠确诊病例数 6 月达到峰值

2021年6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科学家对俄新冠疫情做出新预测,预计6月底确诊病例将出现新高峰。
http://tsrus.cn/672437

扫一扫

该预测是由俄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能源系统数学建模系主任、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智力物流中心主任扎哈罗夫(Viktor Zakharov)做出的。

扎哈罗夫接受《消息报》采访时说,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数学家用模型中的新数据进行了四到五周的预测,并实时更新。因此,最近分析期间的流行病过程可以更准确地计算其在不久的将来的发展预测。

科学家们预测, 6 月底新增确诊病例最高为每天 2.5 万例。

扎哈罗夫说:“在这种情况下,疫情高峰将在7月中旬出现。而且,活跃患者人数将达到58万,甚至高于1月份的峰值。今年1月俄最大活跃病例数约为 56万。然而,1月新增确诊病例更多,约为 2.9 万。”

据专家介绍,高峰过后发病率会有所下降,到7月中旬每天新增确诊病例数可能达到2万。疫情大流行水平的下降将与增长的速度大致相同。预计到 8月1日,俄每天新增确诊病例将是峰值的一半。

来源:regnum.ru

| www.tsrus.cn/6724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