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美关系处于最低点

2021年6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美国电视频道 NBC 新闻采访时说,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处于近年来最低点。
http://tsrus.cn/672419

扫一扫

普京说:“我们的双边关系达到近年来最低点。”普京说,他的美国同事 3 月份在一次采访中发表的诽谤言论并未冒犯他,其在采访中威胁要将俄罗斯领导人以“干涉”美国选举的罪名绳之以法,因为其之前曾听到过数十起对他的指控。

拜登和普京定于本月16日在日内瓦举行会晤。这将是美国新总统就任以来的首次领导人个人会晤。同时,对普京来说日内瓦之行将是2020年1月以来的首次外访。

普京6月4日预计与拜登在日内瓦的会晤不会有任何“突破”,但认为美国和俄罗斯双边关系中存在共同利益。

来源:iz.ru

| www.tsrus.cn/6724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