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说俄中友好条约签​​订以来双边贸易增长13 倍

2021年6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日在对“俄罗斯与中国:新时代的合作”国际会议与会者发表视频讲话时说,《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对促进两国经贸往来发挥了重要作用,条约签订20年来俄中贸易增长了13倍。
http://tsrus.cn/672351

扫一扫

拉夫罗夫说:“该条约在加速贸易和经济互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有些东西要向公众展示。过去 20 年里双边贸易增长了 13 倍——到 2020 年底,从 80 亿美元增加到 1040 亿美元。"

拉夫罗夫还提到能源领域国家间伙伴关系成熟的战略性质及工农业合作的发展。他说:“在西方不断试图限制我们国家技术发展的背景下,科技创新领域的互动尤为重要。”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23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