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外交部:若欧盟对白俄罗斯实施制裁俄罗斯将予以帮助

2021年6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经济合作司司长比里切夫斯基(Dmitry Birichevsky)说,如果欧盟对白俄罗斯实行经济制裁,俄罗斯将对白提供援助。
http://tsrus.cn/672327

扫一扫

他说:“我认为我们将捍卫我们的伙伴白俄罗斯,我们将帮助我们的盟友。西方人对白俄罗斯提出的反对意见绝对会引起负面情绪。”

比里切夫斯基强调说,俄罗斯反对冲动性措施。他说,关于可能对白实施的制裁,影响到俄罗斯天然气运输,俄方“无法对针对另一个国家采取的措施作出反应”。 他说:“我们需要与合作伙伴讨论这个问题,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232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