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病毒学家同意普京不应强制要求接种疫苗的观点

2021年5月28日
【 字号:
莫斯科国立大学生物系病毒学系教授阿格拉诺夫斯基(Alexei Agranovsky)同意俄罗斯总统普京反对强制接种新冠疫苗的意见。
http://tsrus.cn/672317

扫一扫

阿格拉诺夫斯基说,新冠疫苗接种不是强制性的,同时任何接种疫苗的人都可以保护由于医学原因无法注射的未接种疫苗者。他说:“但你不能强迫,必须说服。”

5月2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次经济问题会议上讲话说,不应实行强制接种。他认为,公民必须自己意识到这一需要,并了解如果不接种疫苗,可能会面临严重甚至致命危险。普京强调,对老年人来说尤其如此。

新闻来源:iz.ru 

| www.tsrus.cn/6723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