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在有关政府工作的报告中40次提到普京

2021年5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在2020年政府活动报告中40次提到俄罗斯总统普京
http://tsrus.cn/672167

扫一扫

米舒斯京在演讲中说了38次“总统”一词,并两次提到普京是“国家元首”。他特别回顾了普京提出的《宪法》修正案。他说: “国家元首确定了我们工作的重点,这将照顾家庭和儿童,发展经济并创造商机。”

此外,米舒斯京指出,俄政府在总统倡议下为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的卫生工作者提供了特殊报酬。他说,俄罗斯已开始建立一个强大的”卫生盾牌”。

米舒斯京说,新预算草案将为总统致联邦议会的国情咨文中阐述的重要社会经济举措的实施制定参数。他说:“它们将改善人民生活,并使国家经济更强大。”

米舒斯京还提到普京的举措,如增加俄罗斯高校预算额,采用赴俄旅行游客现金返还计划以及延长生育资本计划。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21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