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侦察机抵近俄国界 俄战机伴飞

2021年5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控制中心发布消息说,为防止美国“RC-135”侦察机在楚科奇海上空侵犯俄罗斯国界,俄“米格-31”战斗机升空伴飞。
http://tsrus.cn/672133

扫一扫

消息说:“为确定空中目标并防止其侵犯俄罗斯国境,太平洋舰队防空部队一架‘米格-31’战斗机升空。俄战斗机机组人员识别出空中目标为美国空军‘RC-135’战略侦察机,并在楚科奇海水域上空予以伴飞。”

消息说,“RC-135”从边界转身后,俄罗斯战斗机返回了本国机场,没有出现国家边界被侵犯的情况,俄战机飞行严格按照使用空域国际规则进行。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21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