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谈俄乌总统会晤问题

2021年4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只能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讨论双边关系问题,而不是乌克兰东南部冲突。
http://tsrus.cn/672079

扫一扫

佩斯科夫回答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和乌克兰总统办公室是否已开始就普京和泽连斯基可能进行的会晤准备进行接触的问题时说:“俄罗斯总统绝对清楚地表明了对主动进行对话、可能进行这种对话的态度,认为这种对话只能涉及双边关系问题。也就是说,对话不能从目标出发进行,寻找解决乌克兰东南部冲突问题的办法。”

佩斯科夫说:“这取决于基辅如何理解双边关系的实质、双边关系的前提以及双边关系的未来。”

佩斯科夫说:“普京总统多次表示,我们有愿意与所有国家,尤其是与我们的邻国,建立并继续保持良好关系。”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20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