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府拨款20多亿卢布支持农业综合体

2021年4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政府从储备金中拨出10亿卢布支持家禽企业,还签署分配10.2亿卢布订单以满足渔业综合体的需求。
http://tsrus.cn/672003

扫一扫

支持家禽养殖的资金将用于扩大发放优惠短期农业贷款计划。此类贷款利率不超过5%,使用期限不超过一年。额外资金将用于与禽肉生产和加工有关的人员。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说:“我们希望这些措施将有助于平衡相关市场供需,​​也有助于稳定具有社会重要意义产品的价格。”

过去60天俄罗斯禽肉和鸡蛋价格上涨10%以上。 3月初禽肉价格也相继上涨。俄反垄断局已开始代表第一副总理别洛乌索夫(Andrei Belousov)检查市场参与者对反垄断立法的遵守情况。

新闻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20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