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说普京接种疫苗对俄罗斯人产生积极影响

2021年4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接种新冠疫苗产生了积极影响。
http://tsrus.cn/671991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普京首次注射后,他的个人榜样在许多城市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

佩斯科夫同时指出,俄罗斯疫苗接种需求“还有很多可改进之处”,这种需求仍在逐步增加。

普京3月23日接受第一剂新冠疫苗注射,俄官方未通报他接种了哪款疫苗,称所有俄产疫苗都是“良好可靠的”。佩斯科夫说,普京接种疫苗后感觉良好,没有副作用。普京说:“正如医生所说,第一次疫苗接种后已经有了很好的免疫反应。”普京4月14日接种了第二剂疫苗。

俄罗斯1月18日开始大规模疫苗接种,接种自愿且免费。到4月初已有693万俄罗斯人(占人口的4.74%)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

新闻来源:rbc.ru

| www.tsrus.cn/6719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