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谈美军驻扎乌克兰问题

2021年4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日宣布,美军在乌克兰露面将迫使俄罗斯采取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http://tsrus.cn/671915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毫无疑问,这种情况的发展将导致俄罗斯边界附近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当然,这将需要俄罗斯方面采取其他措施以确保安全。”

谈到这些措施将是什么样时,佩斯科夫说,“一切必要措施”,但同时强调,俄罗斯不威胁任何人。

4月1日,美乌两国防长举行电话会谈。乌克兰国防部发布消息说:“在俄罗斯侵略升级的情况下,美国不会独自离开乌克兰。”

美国防长奥斯丁会谈后发表声明说,美国2014年以来对乌克兰拨款已超20亿美元,作为其安全援助的一部分。美方还宣布将进一步发展乌克兰武装部队潜力。

新闻来源:iz.ru 

| www.tsrus.cn/6719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