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外交官从朝鲜回国

2021年3月3日
【 字号:
在朝鲜因大流行病关闭边境的条件下,俄罗斯驻平壤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返回国内。据俄外交部驻符拉迪沃斯托克代表处报道,“只有使用无动力轨道车经铁路才能出境”
http://tsrus.cn/671677

扫一扫

外交官及其家属推着自造的轨道车出境。在俄罗斯境内,他们被大巴车送到符拉迪沃斯托克机场,从那里飞往莫斯科。
符拉迪沃斯托克代表处的消息说:“先乘坐32小时的火车,再坐两小时公共汽车到达边境,接下来时这条路线中最重要的一段:步行走到俄罗斯一侧。为此需要提前制作板车,把它放到轨道上,放上行李,让孩子们坐上去,然后上路。”
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就俄罗斯外交官推轨道车出境表示,外交人员的工作“既复杂又艰苦”。他说:“外交工作荆棘载途,非常复杂。它看起来很美好,非常优雅,但实际上是一项非常复杂、艰苦、紧张的工作。当然,也有美好的时刻。”
2月25日,俄罗斯驻朝鲜大使馆的8名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返回俄罗斯。据俄罗斯外交部驻符拉迪沃斯托克代表处报道,“只有使用无动力轨道车经铁路才能出境”。
新闻来源:interfax.ru

| www.tsrus.cn/67167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