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斗机威慑北约飞行员

2021年3月3日
【 字号:
据中国搜狐网军事观察栏目报道,最近在波罗的海上空发生的北约与俄罗斯空军冲突的事件有所增加,并且都是同一幅场景。报道说,北约飞机在俄罗斯空的中边界附近进行挑衅,迫使莫斯科作出反应。专家们指出,北约空军定期在波罗的海上空进行侦察。
http://tsrus.cn/671675

扫一扫

其中一个画面给中国军事观察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报道说,比利时空军的一架F-16战斗机试图接近俄罗斯领空,两架俄罗斯苏-27迎面飞来。最后,具有优异机动性的俄罗斯飞机对F-16形成了夹攻。搜狐网文章的作者说:“俄罗斯飞行员采取了非常强硬的行动,最终将F-16驱离俄罗斯边界。”
分析人士认为,面对北约的挑衅,俄罗斯选择了相当有效的反应方式,其关键是对敌人形成心理压制。与此同时,俄罗斯飞行员没有违反任何国际规则。尽管如此,美国多次称俄罗斯飞行员的行动是危险和鲁莽的,因为他们恐吓了美国军人。
苏-27基础型号的性能与比利时的F-16相近,因此极难预测对抗结果。


新闻来源:informing.ru

| www.tsrus.cn/67167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