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俄"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对华出口天然气持续增长

2021年3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宣布,2月份通过"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对中国出口的天然气经常超出合同规定的每日输气量,与去年相比增长3.2倍。
http://tsrus.cn/671659

扫一扫

该公司说:“经西伯利亚天然气管道对中国出口天然气继续增长,供应量经常超过我们的日常合同义务。2月实际月度供应是2020年2月的3.2倍。”

去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经"西伯利亚力量"对中国出口41亿立方米天然气。后续计划启动从科维克塔到查安达的输气部分。根据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计划,新部分将于2022年底投入使用,到2025年达到380亿立方米的设计产能。

新闻来源:1prime.ru

| www.tsrus.cn/67165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