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两国总理将讨论合作事宜

2020年11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将于12月2日与中国总理李克强举行电话会议。俄罗斯政府新闻处于星期四发布了该消息。
http://tsrus.cn/671011

扫一扫

据消息报道:“两国政府首脑将讨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一些重要问题。将会特别关注在投资、工业、能源、农业和运输领域的合作,以及加强科学教育和文化人文交流”。

此次电话会议将以中俄两国政府首脑定期会晤的模式召开。会后两国总理将会发表联合公报。这将是米舒斯京于今年1月份就任总理以来与李克强之间的首次电话会议。上一次,即第24次中俄两国政府首脑定期会晤是2019年9月份在圣彼得堡举行的,当时俄罗斯政府总理还是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两国政府首脑定期会晤机制始于1996年,该机制组织并监督中俄两国在所有切实协作的主要领域发展双边合作。

新闻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10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