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肯定联合国作用

2020年10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在致联合国75周年庆典晚会的致辞中说,联合国(UN)仍然是一个毫无争议的全球性组织,为多边、平等对话提供了机会。

扫一扫

普京呼吁联合国加强为和平与安全,为危机局势的政治和外交解决作出贡献,确保可持续的社会经济发展和保护人权。

普京在克里姆林宫网站上说:“我们从这样一个事实出发,即联合国过去是,现在仍然是一个毫无争议的全球性组织,为解决人类面临的最多样化问题提供了多边平等的对话机会。”

普京说,俄罗斯作为创始国之一,积极支持联合国的活动,并一贯主张加强其在国际事务中的中央协调作用。此外,俄罗斯认为必须遵守联合国章程的规范和原则。

普京说:“庆祝联合国成立75周年的口号是‘共同力量共创未来’。毫无疑问,我们只有在一起,才能有效应对21世纪的全球挑战,确保人类和平、繁荣发展。”

新闻来源:iz.ru

| www.tsrus.cn/6706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