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将以在线方式举行

2020年10月1日
【 字号:
有沙特阿拉伯担任主席国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将于11月21-22日以在线方式举行。G20官网上公布了该信息。
http://tsrus.cn/670537

扫一扫

 

即将举行的峰会将专注于新冠病毒传播背景下“保护生命”和恢复经济增长的话题。还将重点讨论解决疫情大流行期间发现的薄弱问题。二十国集团还指出,已划拨超过210亿美元用于支持生产、分配和提供药品、疫苗和诊断。此外,G20还提供了11万亿美元用于保护全球经济,并启动了针对最不发达国家的暂停还债计划。

早些时候,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尔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尔·萨乌德(Salman bin Abdel Aziz Al Saud)曾致电给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两国领导人讨论了筹备将于11月举行的G20峰会事宜。双方讨论了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大流行对全球经济和财政造成的负面影响,包括俄罗斯总统提出的为相互供应药品、食品、设备和技术建立“绿色走廊”的倡议。

峰会每年举行一次,二十国集团(G20)包括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英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加拿大,中国,墨西哥,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美国,土耳其,法国,韩国,南非,日本和欧盟。

去年的峰会是夏季在大阪举行的。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峰会上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举行了会晤,两国领导人讨论了叙利亚、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冲突,还谈到了乌克兰的局势。

新闻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05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