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所有地区均已收到新冠病毒疫苗

2020年9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卫生部国家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金兹堡(Alexander Gintsburg)说,俄罗斯试验批次新冠病毒疫苗已送抵俄罗斯所有地区。
http://tsrus.cn/670445

扫一扫

金兹堡说,目前主要任务是增加生产规模,因为研究中心企业无法提供居民接种疫苗所需数量。他说,计划今年11月前生产500-600万剂疫苗。

金兹堡说:“据我们了解,这将使我们能在9-12个月内对人群进行疫苗接种,达到约70-80%的疫苗接种水平,使这种病原体的人群传播停止。”

9月9日,作为新冠病毒疫苗注册后研究的一部分,俄罗斯开始进行疫苗接种,预计疫苗将于明年1月1日进入平民接种。目前俄罗斯共收到27个国家购买10亿剂疫苗的申请。

新闻涞源:vz.ru

| www.tsrus.cn/6704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