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减贫斗争将继续下去

2020年7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宣布,疫情对俄减贫计划带来了负面影响,但脚步不会停下来。
http://tsrus.cn/669835

扫一扫

2019年生活在贫困线下的俄罗斯人在俄11个地区中所占比例超过20%。

佩斯科夫说:“关于贫困,减少贫困人口数量的努力是普京总统和我们政府的主要优先任务之一。”

佩斯科夫说,有许多减贫方案。他说:“不幸的是,有时候世界很现实,例如2008年的全球危机是与2020年疫情一样的史无前例的危机,对政府计划的落实产生了负面影响。但这并不意味着有人会无所事事。我们可以对其进行更正,但是国际计划正在奏效,正在进行系统工作。”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8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