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实施前所未有的限制措施

2020年3月27日
【 字号:
http://tsrus.cn/669081

扫一扫

    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表示,该市因新冠疫情而实施的限制措施是前所未有的。“今天实施的限制,在莫斯科的现代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将给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造成许多不便。”市长在自己的网站上写道。他表示,为了减缓疫情扩散,减少感染人数,必须采取这些新措施。
索比亚宁呼吁其他地区的居民不要来莫斯科。他强调说,首都的旅游业已全部停摆。


    2019年底,在中国中部地区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其后扩散到150多个国家,并被世界卫生组织承认为大流行。根据最新数据,全球已累计确诊超过45.7万例,死亡2.1万多例。俄罗斯累计确诊840例,已康复出院38例,死亡2例。俄政府推出了一个网站стопкоронавирус.рф,以及时通报国内的新冠疫情。


    莫斯科市长还补充说,将于3月28日至4月5日实施的限制,将给每一位莫斯科人的日常生活造成许多不便。但是,他强调说,“为了减缓疫情扩散和减少感染人数,它们是绝对必要的”。

| www.tsrus.cn/6690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