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说普京是否参加下届大选取决于多种因素

2020年3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普京(Vladimir Putin)是否参加定2024年俄罗斯总统选举将取决于多种因素。
http://tsrus.cn/668937

扫一扫

他说,特别要从目前的世界经济形势、冠状病毒疫情和区域冲突后果看。

本周二,俄国家杜马二读通过宪法修改法案,其中考虑到统一俄罗斯党议员瓦莲京娜·捷列什科娃的修正案,允许现任总统参加下次大选。周三,该法案在三读和联邦会议(议会上院——编注)获得批准,并已移交各地区审议,一些联邦主体已支持该法案。

佩斯科夫说:“限制任期数的规范仍存在于宪法中并且没有消失,对现任总统的这一豁免是一次性的。”

佩斯科夫说,与普京首次担任总统时期相比,“整个世界的局势变得不稳定”。他说,与此同时,普京尚未提及他在2024年选举中的候选人提名问题。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89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