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中国航班限制延长至四月

2020年2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Tatyana Golikova)宣布,由于韩国爆发COVID-19疫情,3月1日开始俄与韩国空中航线将被暂停。
http://tsrus.cn/668807

扫一扫

目前禁令尚未完全生效,俄航和Aurora航班将继续对韩运营。飞机入境俄罗斯的计划将与针对中国航班的计划相同,即将继续在谢列梅捷沃机场经特别航站楼入境。防疫措施实施也是标准化的,要对乘客和机组成员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在专门指定的地点对航空器进行消毒。

俄罗斯决定将对中国的航班限制延长至至少4月1日。在此之前俄罗斯与中国陆地边界将被关闭。由于伊朗也爆发了疫情,俄方决定限制与伊朗的接触。戈利科娃说,2月28日起俄罗斯将暂停对伊朗公民发放签证,商务和人道主义签证除外。至于意大利,则尚无飞行禁令宣布。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负责人安娜·波波娃(Anna Popova)表示,新冠病毒渗透到俄罗斯的风险正在增加。她说:“将对俄罗斯联邦所有肺炎患者进行冠状病毒筛查。”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社

| www.tsrus.cn/6688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