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两名司机正接受新冠病毒测试

2020年2月21日
【 字号:
阿穆尔州政府新闻处报道,该州两名司机经波亚尔科沃口岸从事货运之后,在强制体检中发现有体温升高和呼吸道感染的迹象。二人立即被送入布拉戈维申斯克传染病医院。
http://tsrus.cn/668749

扫一扫

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局阿穆尔州负责人奥莉加·库尔甘诺娃(Olga Kurganova)说:“两名被隔离者的状态令人满意。他们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情况正常,一切都按照我们的标准流程执行。我们在口岸发现病人时都是这么做。目前正在作诊断,以查明感冒是否由新冠病毒引起。”
中俄边境在1月底因新冠病毒威胁关闭。

2月份,经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和波亚尔科沃-逊克口岸的货运部分开放。从事货运的司机必须遵守安全和卫生规则——戴医用口罩、勤洗手并用消毒剂洗手。从中国到阿穆尔州的货运因中国爆发新冠病毒疫情而临时关闭,这造成了商店中的蔬菜短缺。自2月7日起,按每天3小时的临时安排恢复货运,俄罗斯司机可驾驶自家货车从中国运进蔬菜、水果和其他货物。


两名司机的测试样本已发往新西伯利亚。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87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