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俄将对吸纳外籍劳务采取限制措施

2020年1月9日
【 字号:
1月1日俄罗斯接收外国公民就业新规生效。2020年外国公民将不能在市场、药店就业,同时也不得在商店外(包括非固定贸易设施)贸易中就业。
http://tsrus.cn/668365

扫一扫

体育、建筑、贸易和农业领域还对雇用外国人总数实行限制。这些变化同时涉及持签证赴俄罗斯的劳务人员。

俄罗斯政府每年确定经济各部门工作的外籍劳务许可比例,同时也可能在全国或个别地区实行限制措施。限制措施有助于优先考虑俄罗斯人就业,满足劳动力市场需求。

今年外国人可以在俄罗斯专卖店中出售烟和酒,但人数不得超过员工总数的15%。体育运动领域的外国人不得超过25%,陆路客运和公路货运领域外国人不得超过26%。建筑公司最多可以雇用80%的移民,但该限制不适用于莫斯科市、布里亚特共和国、达吉斯坦共和国以及阿穆尔州。对达吉斯坦建筑移民工人的限制为50%。

今年俄农业企业可以雇用外国人种植蔬菜,但人数不得超过工人总数的50%。

| www.tsrus.cn/66836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