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戈维申斯克队获第九届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冠军

2020年1月5日
【 字号:
1月4日,第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圆满收官。来自7个国家的冰雕艺术代表队参与角逐,最终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队的作品《飞向火星》折桂。
http://tsrus.cn/668347

扫一扫

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是国际冰雪联盟各大赛事中排名前三的国际文化艺术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知名冰雕艺术家参加。赛事期间来自世界各国的顶尖冰雕艺术大师齐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就冰雕艺术进行深入探讨,促进国际冰雪雕艺术水平的整体提升。

本届大赛有来自俄罗斯、印度、蒙古和中国等7个国家的15支代表队参赛。冰雕艺术家们在规定时间内用天然冰料进行冰雕艺术创作,从哲学理念、民族文化特色、人文风情、地域风貌等方面出发,展现世界多元文化的包容与冲撞。

冠军作品《飞向火星》来自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队,寓意着人类对太空世界的向往、探索与追求。

蒙古乌兰巴托队的《黑与白》获二等奖。同样获得二等奖的还有来自俄罗斯阿穆尔斯克队的《海的秘密》。

蒙古扎布汗队的《望月》、俄罗斯雅库茨克队的《变形》、中国六队的《魂》等参赛作品共同获得三等奖。中国二队的《庇佑》获特别奖。

大赛结束后,参赛作品将在赛事承办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持续展出。

| www.tsrus.cn/66834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