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俄军部队将进行大量训练并升级武器装备

2020年1月4日
【 字号:
俄国防部近日宣布,2019年俄战略火箭军实施司令部演习和战术演习共约200次, 提高了指战员野战技能水平。
http://tsrus.cn/668343

扫一扫

2020年俄战略火箭军训练次数将与2019年持平。同时,今年俄陆军部队将接收300多辆现代化装甲车。

俄国防部还宣布,俄空降兵日前开始成套接收PBS-950U型和PBS-955型“无平台降落伞系统”,这两个系统可保障载有乘员的战车实施安全空降。

近年来俄罗斯不断加快军队现代化建设,升级武器装备。俄国防部长绍伊古日前表示,俄军现代化武器装备占比已达68.2%。根据相关计划,2020年俄军队现代化武器装备占比应达到70%。

| www.tsrus.cn/6683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