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发表新年致辞号召俄罗斯人团结起来促进国家发展

2020年1月1日
【 字号:
莫斯科时间12月3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新年致辞,号召俄罗斯人团结一致共同促进国家发展。
http://tsrus.cn/668325

扫一扫

普京说,2020年意味着21世纪第三个十年的到来,将是个快速发展和充满变化矛盾的时代,俄罗斯人应竭尽所能促进国家发展,使生活中的一切都变得更好。

普京说:"我们生活在动荡、充满活力和争议的时代,但我们可以也应该为俄罗斯的成功发展尽一切努力,使我们生活中的一切变好。我的个人计划离不开俄罗斯,我们孩子的未来取决于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和贡献。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完成人民和国家的任务。"

| www.tsrus.cn/6683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