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莫斯科的游客可从旅游客服中心获得中文服务

2019年12月23日
【 字号:
莫斯科市长官网消息,从现在起,位于莫斯科的游客可从旅游客服中心接线员那里获得中文服务。
http://tsrus.cn/668261

扫一扫

消息说,此前客服中心接线员只能用俄语和英语交流,现在增加了中文。

据悉,通过拨打热线电话,游客可咨询新年节日期间将举办哪些活动,公交、剧院和博物馆将如何工作。旅游客服中心每月接听3000多个热线电话。

要拨打客服中心,可从莫斯科或莫斯科州拨打短号码122,从其他城市或国外需拨打+7(495)122-01-11。旅游客服中心全天24小时提供俄语和英语应答,中文应答时间为工作日8:00~24:00,周六日10:00~22:00。

| www.tsrus.cn/66826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