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邮政部门联手发展跨境贸易

2019年11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邮政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俄中两国邮政机构商定将共同开发cPacket物流结构,以发展跨境贸易。
http://tsrus.cn/667963

扫一扫

 消息称,“cPacket,也称为可追踪小包裹,该服务旨在俄中之间进行邮包交换时对可追踪小包裹进行监控”。

 此外,双方计划为俄罗斯客户和大型网店用户提供最便捷的配送条件,使每一位用户都能获得最优体验。为了确保物流配送质量,俄中两国将制定新的航空物流计划和路线。

俄罗斯邮政在华子公司于‪4月10日‬成立。该子公司为有限责任公司,名为俄罗斯邮政物流(深圳)有限公司(RP Logistics (Shenzhen) Co.Ltd.),注册地为中国深圳。俄罗斯邮政总裁波德古佐夫曾于2018年表示,俄罗斯邮政希望借助在华成立子公司进入快递市场,大大缩短货物从中国到俄罗斯的寄送时间。最初缩短至1周之内,此后再缩短至3天之内。

| www.tsrus.cn/6679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