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跨界大桥一年半后或可开通客运

2019年11月29日
【 字号:
俄阿穆尔州州长瓦西里∙奥尔洛夫(Vasily Orlov)表示,俄中界河大桥具备客运通行条件还需至少一年半的时间。
http://tsrus.cn/667961

扫一扫

据报道,11月29日,俄中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跨阿穆尔河公路大桥俄方段建设全部竣工。大桥将于明年春季开通。

奥尔洛夫表示,“谈到客运通行,常设口岸建成会便可通行,临时口岸还不允许。大约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的客运车辆还无法通过大桥。不过,我们正在建设跨境索道,这是更为便利的交通方式,路途更短且费用相对较低”。

奥尔洛夫指出,临时口岸将于明年4月完工,之后将用一年的时间建成常设口岸。他补充道,目前所有工作都如期进行。
据他介绍,大桥通行前需要同步实施驾驶员行为规范和道路交通规则。“俄中双方的规则存在差异。这些是必须要进行讨论的重点”。

 据相关技术资料显示,跨界大桥的通行能力为每天630辆卡车、164辆大巴车和68辆汽车。此外,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部长科兹洛夫向记者表示,目前中方正在研究俄方有关允许小轿车在俄中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跨阿穆尔河公路大桥上通行的提议。

| www.tsrus.cn/6679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