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俄罗斯人更爱养猫

2019年11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进入养宠物家庭最多国家排行榜。
http://tsrus.cn/667949

扫一扫

据《俄罗斯报》报道,德国市场研究公司捷孚凯在22个国家进行的调查显示,俄罗斯养宠物家庭占全部家庭的73%。相比之下,墨西哥80%的家庭饲养宠物,阿根廷这一比例为75%,美国和巴西均为70%。另外,俄罗斯人还更偏爱养猫。

俄罗斯最喜欢养家庭宠物(猫或狗)的是年龄在18岁至24岁的年轻人, 随后是35岁至44岁人群和45岁至59岁人群。大部分宠物爱好者是农村居民(82%)。

32%的俄罗斯人未养宠物,也没有养的打算。这部分人多为年龄60岁以上的老人或大城市居民。

| www.tsrus.cn/6679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