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生活质量最佳城市名单出炉 喀山名列榜首

2019年11月27日
【 字号:
喀山市在俄罗斯政府财政金融大学专家制作的俄罗斯生活质量排名中名列榜首。
http://tsrus.cn/667931

扫一扫

专家们在制作这一排名时考虑了诸如负责道路质量和行车安全的服务工作、文化和教育、住房基金情况和公用事业系统、当地政府的活动、医疗和城市事务状况的总体评估等因素。

名列第二位的是格罗兹尼市,第三位是去年名列榜首的秋明市。此外克拉斯诺达尔、莫斯科、圣彼得堡、伊尔库茨克、塞瓦斯托波尔、乌法和科麦罗沃也进入排行榜前十。

排行榜中人口超过25万人的共78个城市,在每个城市中询问过的受访者不低于600人。俄罗斯政府财政金融大学的工作人员2014年起每年进行这一调查。

| www.tsrus.cn/6679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